獨家!  洪仲丘神秘「貪官生死簿」消失之謎!

文/新聞龍捲風

「死亡筆記本」電影描述日本高材生夜神月拿到了一本死神路克掉落人間的黑色筆記本,它有個神祕的力量,就是「名字被寫進筆記本的人就會死」,而大家記不記得,先前國防部對外講洪仲丘不寫莒光日記超過半年,看似不守規矩,但奇怪的是部隊長官都沒發現嗎?原來因為輔導長吳翼竹根本不管部隊,所以大兵日記的功能早已名存實亡,於是洪仲丘早就開始寫另一本神秘的黑色死亡筆記本。

圖/新聞龍捲風

當洪仲丘發現部隊中,士官們吃喝嫖賭,又常常藉勢欺負下屬,於是相當有正義感的洪仲丘,希望能把壞人繩之以法,所以寫了這本神秘黑色筆記本,假設這本筆記本曝光了,被寫到的人、被寫到做壞事的部隊長官,是不是寫到一個死一個?一定會被法辦,那部隊的人能夠容許這種情形嗎?所以,542旅的軍官和士官大為緊張,想辦法要消滅這本死亡筆記本,這不禁讓人懷疑,洪仲丘被火速關進禁閉室,是否是被長官發現了有這本筆記本,所以把洪關進去,好讓542旅的人能夠去搜洪仲丘的置物櫃,否則為了一支手機硬要送洪仲丘違法、造假,想辦法把洪仲丘送進禁閉室,有道理嗎?

但案發到今天27天,沒有人發現這本死亡筆記本,軍方更沒有還給家屬,家屬只收到一本空蕩蕩的大兵日記,請問542旅的長官、請問吳翼竹,有沒有看過洪仲丘像這樣的筆記本呢?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v3》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