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7局無失分助藍鳥完封對手 伯利自稱運氣好

點評:標準高是好事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藍鳥先發輪值最近只有伯利(Mark Buehrle)表現有回穩跡象,繼25日一人完封太空人後,31日對最近4連勝的運動家,再度貢獻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藍鳥以5比0完封對手,他自己則是說一切運氣好。

「前三局沒有太多『安靜』的出局數,那就是為什麼運氣好的原因。」伯利表示,他覺得有幾個失投球都被打到,但沒有被扛出牆外,才讓他覺得運氣好。

▲伯利已連續20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他前3局只用32球,僅有1位打者敲安上壘,不過被他解決的10位打者中有7位為飛球(包含界外飛球)接殺,其中幾顆還飛到警戒區,有驚無險,「季初時我只要失投,對手都不會放過,都讓我付出代價。」

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則不認同,反而滿意他的表現,「他每次先發都給我們贏球機會,我們沒有每次都贏,但他都為我們努力,他可以吃局數,他什麼都做得很好。」

伯利主投7局雖只有2次三振,但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而隊友攻勢倒是招招致命,「包大人」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跟波尼法秀(Emilio Bonifacio)各敲陽春砲,運動家發生的失誤藍鳥一次都沒放過,5局上一舉添3分。

藍鳥牛棚迪拉巴(Steve Delabar)中繼1局連K3位打者,本季已累計70次三振,為美聯中繼投手中第一多,吉本斯表示,「已經沒辦法比他更有宰制力,這很不常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