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陳佳富口吐白沫 一出法庭立刻正常領便當吃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那個「領便當」...

▲女屍醃頭案二哥陳佳富出庭「演很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將妹妹分屍醃頭的新北市男子陳佳富,31日在嘉義地方法院召開的程序準備庭上,一會閉目搖頭、口吐白沫、一會不發一語,被檢察官李志明認為他在「演技一流」,沒想到陳佳富一步出法庭,就恢復正常,不但簽名領便當,還可以索取飲水。

陳佳富被控殺害胞妹陳婉婷棄屍,分屍後棄屍,將胞妹的頭用鹽醃後,丟在嘉義水上鄉一處寺廟的男廁,意圖詐領667萬元高額保險金。嘉義地檢署12日偵結向法院求處最重刑責,嘉義地方法院31日開程序準備庭,陳佳富卻在法庭上閉目搖頭,口吐白沫,不說話,被檢方認為「演很大」。

檢察官李志明當庭表示,他偵訊陳佳富十幾次,也做過多次心理諮商,觀察他在嘉義看守所的錄影記錄、地檢署候訊室的行為表現,都非常正常,陳佳富對犯行一概否認,對其餘話題則侃侃而談,沒有任何異狀,但到了7月10日最後一次偵查庭,就開始裝聾作啞。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林坤志說,陳佳富在開庭之初,面對法官詢問個人資料,都能應答,也能自己走路,但是當檢察官陳述起訴要旨時,他卻開始閉眼搖頭,甚至流口水,對法官詢問不再回答。

法官張志偉宣布休庭20分鐘,當法警準備將陳佳富押解到休息室時,他竟全身癱軟!張志偉當庭諭令擇期再召開程序準備庭,下次請精神科醫師隨同開庭,並且也告誡陳佳富,如果他是佯裝的,將對自已不利,「如果你聽得到的話,應該坦然面對,這樣對被告、對死者都比較好。」

承審法官紀錄當時情形並告知將還押,由於陳佳富開始癱軟不回應,法警用輪椅將他推到候審室,準備還押看守所。林坤志說,陳佳富被推到候審室時,沒有說身體有不適,院方讓陳佳富在候審室吃中飯。但陳佳富在候審室簽名領取便當、飲用水,甚至用餐後休息狀況,都沒異狀,院方視他的身體狀況沒問題後,已將他還押嘉義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