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無韌帶悍將離開馬刺 布雷爾投奔小牛

點評:還滿欣賞他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夏天在交易市場上,送走多名副將,先是尼爾(Gary Neal)出走密爾瓦基公鹿,接著又放走內線悍將布雷爾(DeJuan Blair),他與同為德州的宿敵達拉斯小牛達成1年的協議。

馬刺爭奪總冠軍失敗後,陸續與陣中的板凳副將分手,先是讓尼爾出走公鹿,台北時間31日又傳出布雷爾與小牛達成1年的合約協議,布雷爾得知此消息後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心情顯得相當興奮。

▲布雷爾離開馬刺,與同為德州的小牛達成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雷爾高中時就已經受到外界矚目,後來就讀匹茲堡大學,對於內線球員來說,201公分的身高並不高,但他對籃板的判斷能力出色,加上強硬的球風,讓他面對7呎長人也不顯遜色。

本來應是NBA選秀會上樂透身價的布雷爾,因為雙腳膝蓋都經過重建手術,許多球隊不願冒風險,直到第二輪第7順位才被馬刺挑走,菜鳥球季繳出7.8分和6.4籃板成績。

2010-11開始的2個賽季,布雷爾逐漸受到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重用被拉上先發,可惜2012-13球季表現下滑,加上身材不夠高而轉任替補,球隊開始由史普利特(TiagoSplitter) 與波納(Matt Bonner)頂替,據ESPN報導指出,在布雷爾被打入「冷宮」之後他就一直想離開馬刺。

「沒有十字韌帶的男人」布雷爾本季雖然出賽61場比賽,但平均只上場14分鐘拿下5.4分和3.8籃板,到了季後賽上場時間更少,平均僅6.3分鐘,拿下3.9分和2.0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