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 通過潘朵啦高畫質粉紅台等 7 個頻道申設換照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7/31)通過潘朵啦高畫質粉紅台、HOPE 高球體育台、Fox Sports Plus、Star Sports(衛視體育台)、Fox Sports、Fox Sports News 頻道申設案及星穎頻道換照案。

有關本次委員會議決議通過申設之潘朵啦高畫質粉紅台,依其營運計畫所載,該台定位為專為成年女性收視之限制級鎖碼頻道

通傳會表示,未來該頻道取得頻道經營執照後,通傳會將對其營運計畫之執行是否符合原有之規劃強化相關監理,除要求該頻道應確依其營運計畫所載之頻道定位與自我屬性排播節目外,並注意其影片內容是否確實遵守我國節目分級制度之規定,以及應注意取得節目著作權之合法性。此外,通傳會亦會密切留意民眾對該頻道之申訴情形,將上述事項列為該頻道未來接受評鑑及換照之重點審查項目。

至於運動頻道方面,通傳會則表示,有關 Fox 等 4 個運動頻道,是境外頻道基於經營政策與業務調整之考量,因而向通傳會申請轉換代理商,由現行新加坡商全球體育股份有限公司,轉由香港商亞太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進行代理。通傳會指出,Fox 等 4 個頻道係為轉播多項國內外大型運動賽事之頻道,通傳會將會確保頻道經營權之轉換作業無縫接軌,觀眾權益將不會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