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再現 從未曝光驚艷美照被拍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逝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堪稱最經典的性感女神,27歲時認識著名攝影師米爾頓格林(Milton Greene),和對方合作超過7萬5000張照片,日前美國洛杉磯1家公司將她近3700張照片及版權舉行拍賣,當中沒有1張是被公開出版過,相當珍貴,被認為是拍賣界的一大盛事。(想看更多未曾出版的性感美照►►►請點我)

▲瑪麗蓮夢露從未出版過的珍藏美照。(圖/翻攝新華網)

瑪麗蓮夢露是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演員之一,被認為是性感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她也是公認的第1位《花花公子》女郎,曾在1998年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最偉大女演員第6名,成就非同小可,但36歲那年因過量服用安眠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臥室,讓許多影迷相當惋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1間公司在近期開始拍賣瑪麗蓮夢露3700張照片和版權,意指得標者有權將照片影印、複製或出版發售,而這組照片全都沒有被公開出版過,據悉,當年米爾頓格林將照片複本寄給她時,她立刻回送數十朵玫瑰花,並稱讚對方拍的照片是見過中最美的,可見價值不菲,這組私密照片預計每張可炒到上萬美元,被認為是「對20世紀商業及時尚攝影最重要的紀錄」。(想看更多未曾出版的性感美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