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苦練自稱「火影忍者」 修練影分身術

點評:什麼時候來練個螺旋丸?或雷切也不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休戰期間除了交易市場熱絡之外,球員私下也沒閒著,各自進行高強度的訓練,林書豪當然不例外,近日推出一支不到2分鐘的短片,多半是他進行自主訓練的畫面,準備迎接2013-14的全新賽季。

▲林書豪自稱火影忍者,影片中使出影分身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暑假期間NBA沒有賽程,球員除了宣傳活動外,當然也要積極閉門苦練,希望在新賽季能有更突出的表現,林書豪近日推出一支短片,內容是由他進行訓練時的畫面剪接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影片中透過不同的器材,進行體能和重量的訓練,當然還有在球館內練習投籃、跑位等,這支短片片長不到2分鐘,片名為「Reloaded」意味著他將重新武裝上陣,準備迎接新賽季的挑戰。

而影片的中後段,利用錄製後配口白來呈現,林書豪說,「每天我都很專注,讓自己成為更出色的球員,不再活在過去林來瘋的時期。」

有趣的是影片最後一個畫面,是由多個林書豪站在三分線外,從不同角度起跳投籃,這是透過電腦後製而成的,不過林書豪逗趣地說,「我在新的影片中,用了火影忍者的影分身之術。」

影分身之術是日本漫畫《火影忍者》中主角鳴人的招牌忍術之一,林書豪將自己形容成火影忍者,引來球迷留言,有人表示,「我把我的查克拉給你。」並給予支持和鼓勵。

 

▲林書豪推出新短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