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凹嗚~~!小郊狼學習媽媽仰天長嘯

▲凹嗚!凹凹凹凹嗚~~!(圖/Debbie DiCarlo / Rex Features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北美郊狼(coyote)正在教導小孩學習嚎叫。幸運拍到照片的,是59歲的美國生態攝影師狄卡羅(Debbie DiCarlo),她說,「這些小狼好可愛啊,牠們正在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郊狼。」

今年春天,狄卡羅在明尼蘇達州辛尼克(Hinckley)的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獵鏡,被這些活潑可愛的幼崽迷住了,她不停地按下快門,更笑得合不攏嘴,特別是拍到親子仰天長嘯的一幕,「視覺和聲音將永遠烙印在我的記憶裡。」那一刻是如此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凹嗚!凹凹凹凹嗚~~!我會了!(圖/Debbie DiCarlo / Rex Features / 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郊狼草原狼北美小狼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