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歌姬朱俐靜曾當數鈔員 坎坷發片路苦蹲3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朱俐靜當初拿下第3屆《超級偶像》冠軍,等了3年半才推出個人專輯,成為年過31歲的「資深」歌壇新人,走過的心酸路讓她在創作新曲《存在的力量》時,不到10分鐘就寫出來,還成了專輯主打。

▲朱俐靜自我要求高,還曾因為宣傳太密集讓嗓子無法休息,怕影響演出而生氣。(圖/台視)

據《壹週刊》報導,朱俐靜踏入歌壇前曾當過OL、保全公司的數鈔員、兒童劇場主持人,後來才轉行到PUB駐唱。她4歲即開始學古典鋼琴,當歌手一直是夢想,2009年拿下《超偶》冠軍後以為能圓夢,一等卻等了3年半,這段時間裡只能唱校園、跑尾牙,最高紀錄1個月32場,她表示:「我參加的那屆《超偶》沒有跟唱片公司簽約,就算冠軍也不保障發片,只好調整心態,發不了片不能怪別人,發片後當作壓榨式進步,有機會用最短的時間、最大力氣去做該做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還透露自己並沒把傲人胸部當宣傳重點,但卻有不少商演邀約,指定要其穿某集《超偶》熱舞時穿的低胸衣服,讓人無法苟同,但她也表示,老闆李亞明沒有要求「封奶」,只要服裝符合演出的需求或情緒,偶而也可以展露性感。

▼朱俐靜寫出自己的辛酸歷程《存在的力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