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前後任冠軍若對決 鍾承佑:林益全會很緊張

點評:哥倆好真可愛xD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新科全壘打大賽冠軍林益全,對於決賽沒能碰到鍾承佑覺得有些可惜,不過曾兩度封王的「Yoyo」可不這麼認為,30日賽前回應,「阿全還是不要碰到我比較好,如果他遇到我,一定會緊張。」

▲鍾承佑挑戰三連霸失利。(圖/取自Lamigo Monkeys粉絲團)

鍾承佑挑戰全壘打大賽三連霸「夢碎」,明年是否會再參賽?他30日表示,得先考慮例行賽的成績,再決定要不要參加,「過去兩次拿冠軍剛好狀況都不錯,今年最後一球很可惜,不少人都以為球已經飛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不照這次分組來看,林益全最期待的是打過預賽後,先和「好同學」林泓育交手,冠軍戰再與「好朋友」鍾承佑對決,「最後碰到國輝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大家都同隊的。」

「Yoyo」透露,如果林益全真的遇上他,絕對會緊張,「因為阿全在打的時候我一定會逗他,他鬧不過我。」但鍾承佑接著補充說道,「今年沒碰到也好,不然他現在這麼神,我恐怕也贏不了。」

明星賽結束後,擔任林益全餵球投手的高挺耀透露自己比過去都還要疲累,「太專注了!以前輸都不會累,這次贏,手臂反而覺得很痠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益全鍾承佑高國輝高挺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