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檢記者會鬼打牆 網友不爽:官逼民反,803上街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爽!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3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洪仲丘疑遭虐死案起訴內容,沒想到卻引起負面效應,網友看LIVE看到一半,受不了軍方避重就輕的態度,怒關電視機不爽再看,更多人則是留言痛批「官逼民反!0803上街頭!」


▲曹金生記者會上遭民眾鬧場嗆聲,臉色變成這樣。

軍檢記者會講得漏漏長,重點卻都放在「責罰」上,讓網友暴怒「為什麼不敢公布真相?」洪仲丘案起訴18人,被告幾乎都是「從重量刑」,這四個字也令網友不滿,質疑「從重量刑」就是「緩刑」,還有人神預測「我猜 一審有悔意 二審 緩刑 三審無罪」。

「看完記者會我血壓飆高,一定要再上街頭!」耐著性子看完整場記者會的網友發表宣言,要再上街頭為洪仲丘發聲。公民1985聯盟將在洪仲丘公祭前、8月3日晚間六時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萬人送行晚會,「如果台灣還有正義的話,我一定不會缺席」。

公民1985行動聯盟專頁 

●抗議活動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