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印地安人大限前第一宗交易 李振昌不是人選

點評:李振昌的確是好籌碼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今天在七三一交易大限前,進行第一筆交易案,如先前印地安人總經理安特諾提(Chris Antonetti)宣示首要補強是牛棚左投,今天換來紅雀牛棚左投澤普仁斯基(Marc Rzepczynski),不過送出的人選不是李振昌,而是小聯盟的內野手赫瑞拉(Juan Herrera),但安特諾提也宣告,在交易時間截止前,還會有另一個交易動作。

▲李振昌並未在印地安人交易大限前第一案成為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緊追老虎,由於先發投手、打擊、守備現狀都很正常,反而首要之需是牛棚左投,因為目前印地安人牛棚僅有一名左投,本季也曾經使用幾名牛棚左投,都不合用被送回小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李振昌一直是其它隊想要挖的潛力球員,印地安人將他列交易籌碼的傳聞常出現,先前短暫上大聯盟更被解讀秀給其它球隊看的意味,不過印地安人在交易大限前第一個交易案,人選並不是李振昌。

澤普仁斯基在2011年紅雀獲世界大賽冠軍的牛棚成員,季後賽扮演很重要功能,但今年表現欠佳,不過他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確實符合印地安人需要,安特諾提曾表示,他不期待美聯中區同區對手會願意交易給印地安人,但一定會有球隊願意交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