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 號召大家一起給弱勢族群一個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人正默默的為弱勢族群做無私的付出,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正是這樣的團體,這個團體主要的理念是「用愛灌溉台灣」,為弱勢族群築屋整繕。而最近他們準備在7月27、28日為一位患有中度精神障礙的游先生修建房屋,也期待有餘力的民眾能夠加入義工團的行列,一起關懷弱勢族群。

這次受幫助的對象是35歲的游先生,雖然身體健康但患有中度精神障礙,需靠藥物控制病情,由於無學歷亦無專長只能打零工過活以維持家計,家中人口眾多,生活壓力非常大。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表示,游先生的家位於山坡地,一開門即是滑坡非常危險,需時刻注意頑皮好動的小孩子,而這稱為家的房子其實令人擔憂,梁柱是工地撿拾回來的廢木料,牆壁則是一片片混著水泥渣和油漆的廢木板,屋內霉味很重,非常潮濕,根本不適合小孩子居住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表示,這群無辜的小孩子真的需要大家幫助他們建造一間可以安心、安全呵護他們平安快樂長大的房子,所以將利用兩週的六日,替游先生一家新建一戶三房一廳一衛的新房子,請義工朋友踴躍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