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竹軒生涯首支再見安 詹智堯連3場猛打賞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桃猿30日贏球,除了葉竹軒再見安建功外,謝炫任、詹智堯繳出猛打賞,表現也相當亮眼,其中「詹帥」更是已經連續3場有3安的演出。

▲詹智堯。(圖/記者吳婷雯攝)

職棒三年級生,葉竹軒首支再見安打終於出爐,他透露教練在5局後就要他準備,不過最後半局突然被叫上場,仍有些意外,「黑豆」告訴自己好球就攻擊,「不過那球不打應該是壞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葉竹軒也認為那顆飛球,守備的林宗男應該有機會接到,「能形成再見安打,真的是運氣好。」

擔任中心打者的詹智堯,30日已經連續3場猛打賞,他認為不管打哪一棒,對自己來說都沒有差別,「該做的揮棒、訓練都還是要做。」最大差別是上場打擊時會發現,「壘上都有人耶!」

6局下,「詹帥」和補位的陳凱倫相撞,兩隊防護員上場關心自家選手,雙方最後都留在場上繼續比賽;詹智堯賽後透露,「輕微擦傷和扭傷而已,沒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葉竹軒詹智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