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台灣限定錶款 限量160只傳情意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看重台灣市場潛力,Gucci「U-Play」腕錶推出台灣限定專屬款,以深邃紫紅表達豐富情感,皮帶滾邊及錶圈皆以紫紅綴色,錶帶運用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GG帆布設計。

U-Play台灣專屬限定款,建議零售價23,500元
(含雙G心形圖案專屬吊飾)。(圖/業者提供)

此外,台灣專屬款還特別附上Gucci雙G心形圖案吊牌,以「 Amore愛」為浪漫情感表徵,適合作為情人節甜蜜獻禮表達情意。

U-Play腕錶系列的時尚趣味來自它可恣意更換錶圈錶帶,有超過10種顏色款式搭配組合。此次推出的台灣專屬限定款,可與同尺碼的U-Play任意變換,展現不同風格。每只錶的背面皆刻有 「Taiwan Exclusive Edition」(台灣專屬)字樣,限量160只,僅在台灣獨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