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強尼戴普「將退出影壇」 伸十指秀「愛女萌塗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格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演戲多年,每年戲約不斷的他,日前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竟語出驚人地表示:「離退出影壇已經不遠了!」該消息傳出後,令粉絲相當驚訝。


▲強尼戴普受訪時表示即將考慮退休,低沉嗓音相當性感。(圖/翻攝BBC)

強尼戴普向來喜於演怪角色,個人風格相當強烈,但他的新片《獨行俠》票房卻不如預期,與先前主演的《黑影家族》、《醉後型男日記》來看,三部片的口碑都不算成功。

據英媒BBC報導,強尼戴普表示,他每年都要說大量編排好的台詞,有一天突然意識到,「你說的台詞比自己說的話還多,做為一個人這真是太瘋狂了」,雖然他未來還有5部電影括拍攝中的《Transcendence》,以及《神鬼奇航5》、《魔境夢遊2》等片,但他說,雖然不是立刻就退休,「但離我退出影壇已經不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秀出女兒在他指甲上的塗鴉。(圖/翻攝BBC)

值得一提的是,強尼戴普受訪時紳士地要主持人張開雙掌,將自己的十指搭上去,「抱怨」14歲女兒在他手上所做的「報復行為」,完全展現愛女兒的好爸爸形象,相當有趣!而女主持人則是花癡地說:「我居然摸到大明星的手!」讓觀眾相當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