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祖「北海仲夏音樂會」開幕 電音三太子開場

點評:感覺南竿的人都來了。

記者游琁如/馬祖報導、攝影

夏天要來馬祖的朋友有耳福了!由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3北海仲夏音樂會」於今(30)日起與遊客見面,至8月21日前周末下午,南竿遊客中心前廣場有精采的音樂演出,誠摯邀請遊客在欣賞美景的同時,耹聽美妙的音樂饗宴。


▲「2013北海仲夏音樂會」請到三太子開場。


▲▼現場除了音樂會還有小吃攤,聚集許多民眾。




自7月30日起,馬管處邀請多組臺灣、馬祖表演團體於南竿遊客中心前廣場演出。今日的開幕典禮由電因三太子開場,現場還安排馬祖美食園遊會,及超級偶像-章婉兒演出。馬管處處長王忠銘表示:「音樂會最大的突破,就是邀請了很多馬祖當地的表演團體加入,像是馬祖陣頭協會帶來的電音三太子、雲台福州情歌對唱等,都是融入當地特色,呈獻出與臺灣不同的表演方式。」

若覺得音樂表演還不夠,同日正式開幕的「采盟南竿遊客中心-旅遊補給站」是現在來馬祖必逛的新景點,提供各式馬祖名產及簡餐飲食,在二樓的雅座享用餐點,欣賞海景,是享受下午茶時光的好所在。


▲▼「采盟南竿遊客中心-旅遊補給站」與音樂會同日正式開幕。


8月來馬祖除了仲夏音樂會之外,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也熱情開航中,8月1日起年度重點活動有莒光鄉的「莒光海洋觀光年」、北竿鄉的「北竿海洋之旅」及東引鄉的「海上看東引」等活動,相關活動詳情可上馬管處官方網站或官方部落格及FACEBOOK粉絲團「馬祖愛趴GO」上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