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家有降調與洪仲丘哥哥洪良均同軍團 網友:快逃啊!

▲戴家有542旅政戰主任降調十軍團,恰巧與洪仲丘親哥哥也在十軍團服役。(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29日表示,陸軍第六軍團542旅政戰主任戴家有,降調陸軍第十軍團組長,正好洪仲丘親哥哥洪良均也在第十軍團,網友知道後擔心洪仲丘哥哥會不會遭到秋後算帳,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十軍團政戰主任江忠德對此表示,戴是政戰部文宣主任,洪是後勤兵工部門,不會有業務接觸,也不會有刻意刁難情況。

5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家屬曾質疑,洪仲丘曾向戴家有先後發出5則求救簡訊,說明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卻仍被關進禁閉室,導致洪在禁閉室操練操練不當致死。國防部11日公布洪仲丘案首波懲處名單,戴家有遭記過1次,軍檢偵辦洪仲丘案也曾傳訊過他。

網友紛紛擔心將戴調至十軍團,是否會對洪良均產生影響,網友說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要洪仲丘哥哥「塊陶啊」(快逃啊)!甚至有網友表示退伍報告打一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