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瑋恩「意外」先發 久未飛撲憂「卡卡」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咖啡小子」林瑋恩剛回一軍,30日就上場先發,「本來以為沒這麼快,有點意外,不過教練願意相信我、給我機會,我也希望能好好把握。」

▲義大教練們賽前叮嚀林瑋恩。(圖/記者吳婷雯攝)

林瑋恩6月中在守備時受傷,造成右腳踝輕微撕裂傷,不過球團為了避免他留下後遺症,成為習慣性扭傷,因此讓他休息將近一個月才在二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二軍打完最後一場比賽,林瑋恩24日重回一軍,不過義大的賽事因雨延賽,導致他遲遲沒有機會上場,直到明星賽才在球迷面前亮相,兩打數沒有安打。

「明星賽的狀況和自己本來預期不同,」林瑋恩透露,不過他並不擔心,「這有時候很難說,如果今天不小心給我打幾支安打,手感可能就會回來。」

至於守備部分,對「咖啡小子」來講更不需要操心,「但是很久沒做一些撲接的大動作,怕會有一點疑慮。不過上場後,面對實際情況,該撲的一定還是會去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瑋恩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