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觀光協會赴安徽 擴展商機

▲高雄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左七)前往大陸安徽招商拓展客源。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上海辦事處因應兩岸將開放第3波自由行城市,特邀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共同赴安徽推廣交流,建議高雄旅遊業者設計包裝銀髮族、親子團、美食旅遊、鄉村之旅等多元主題性產品,吸引安徽民眾赴高雄旅遊。  

黃金祥表示,拜會活動因安徽省旅遊局副局長張雪平、合肥市旅遊局長等相關人員接待,就如何增進雙方遊客人數成長交換意見。  

張雪平表示,安徽省人口約6900多萬,合肥市人口約760萬,去年安徽赴台人數不含由杭州、上海或經小三通入台人數約68萬人,為赴台旅遊之重要潛力市場,未來增進赴高雄旅遊首要增加航班。  

此外,他也建議高雄旅遊業者因應自由行旅客設計包裝銀髮族、親子團等多元主題性產品,另外未來亦可規劃由上海經安徽至高雄之郵輪旅遊,增加旅客量。  

黃金祥表示,此次赴安徽推廣交流順利完成後,並赴浙江省旅遊局許澎局長及旅行業代表會面。  

一行並接待交通部觀光局及高雄觀光協會代表,增進雙方交流,也期能對兩岸觀光自由行帶來利多。(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