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教士再見轟紅人 美女記者訪問被波及又濕身

點評:真的很漂亮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每當教士逆轉贏球,除了建功球員要洗開特力浴(Gatorade Bath),往往還有一位美女也會跟著濕身,這位就是在當地很紅的女記者庫爾(Kelly Crull),已經濕身多次的她,30日訪問敲出再見轟的丹諾菲亞(Chris Denorfia),一樣躲不掉。

▲庫爾再自己推特上分享再度濕身的照片。(圖/截自庫爾推特)

丹諾菲亞從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手中敲出2分再見全壘打,幫助原本0比1落後的教士贏球。正當庫爾莉準備好要連線訪問丹諾菲亞時,隊友冷不防又來一桶開特力,雖然沒像之前那麼慘,但庫爾右半身也濕了,不過她還是像往常一樣落落大方,笑說,「你已經濕了,我也很無辜地濕了。」隨後開始問正經事,撐了一分鐘才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爾訪問及遭潑濕片段。

回顧這場比賽,雙方投手先發投手表現不俗,教士先發投手歐蘇立凡(Sean O'Sullivan)僅在5局下丟1分,雖然只有1分,但教士打線在紅人利克(Mike Leake)及胡佛(J.J. Hoover)合投的8局中都無法有效施展,只從利克身上敲出4支零星安打。

直到紅人查普曼上場比賽才有了轉機,阿隆索(Yonder Alonso)選到保送,丹諾菲亞代打上陣,查普曼第一球98英里的火球就被他扛出中外野,丹諾菲亞表示,「他不玩花招,他就投100英哩的球,對這種速球要有所準備,球快到你無法做任何事。」

回想查普曼餵給他的那球,他表示,「超甜,它是那種你擊中球心,你不會感覺到有多餘的震動,感覺很棒。」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

▲丹諾菲亞從查普曼手中敲出再見轟。

這已是查普曼本季第四次搞砸救援,「那球速球跟我平常投給別人的一樣,我就投速球,然後他把它擊成全壘打,我也沒辦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