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竟提早回家!偷情人妻要小王躲衣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回來了,快躲啊!50歲的黃女帶李姓男同事回家偷情,沒想到衣服都脫了,丈夫居然提早回家,嚇得黃女要情夫躲進衣櫃,並藉口要老公幫忙上樓收衣服,黃男越想越不對下樓查看,撞見李男奪門而出,才知自己被戴綠帽。

▼人妻趁老公不在家帶情夫回來偷情。(示意圖/翻攝網路)

50歲的黃女與46歲李男,是新北市一家工廠同事,因朝夕相處產生感情偷偷交往,今年2月趁著丈夫外出,偷將李男帶回家,沒想到當火熱交戰時,黃夫竟提早回家。

黃、李聽到開門聲嚇得臉色發白興致全沒,黃女情急之下要李男趕緊躲衣櫃,自己則假裝從容地走出房門,要丈夫幫忙上樓收衣服,丈夫起先沒有察覺異樣,走上樓時越想越不對勁,細想妻子神情似乎有異,決定下樓查看。

不料他往樓下一探,就發現一名男子奪門而出,立刻回過頭逼問妻子,黃女才坦承外遇,說出兩人交往近2年,幾乎每週或每2週做愛一次,盼夫原諒。

黃夫雖然被戴綠帽,但念及情分,撤銷對妻子告訴,僅堅持對李男提告;檢方偵辦時,李男不承認犯行,表示只是到黃女家聊天;因與黃女說法相去甚遠,檢方仍依通姦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