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愛妻出拳打人 騎士後衛吉伯森被捕

點評:保護家人無可厚非,但動手打人就不好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克里夫蘭騎士隊效力長達7年之久的後衛吉伯森(Daniel Gibson),上季受到傷勢困擾,只出賽46場,他在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新東家還沒找到,就先傳出涉嫌在夜總會打人遭到逮捕的負面消息。吉伯森近日受訪時表示,對方對他的妻子說了非常不禮貌的話,為了保護妻子才會動手。

27歲的後衛吉伯森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還在尋覓新東家之際,卻傳出他涉嫌出拳打人,被控二級傷害罪而入獄,雖然現在已經以2萬美金保釋出獄,不過這也讓他在NBA的職業生涯蒙上一層陰影。

據《運動畫刊》的報導指出,這起打人事件發生在這個月8日,吉伯森與藝人妻子柯爾(Keyshia Cole)一同前去位於紐奧良的夜總會,在表演快結束時,突然有一群人靠近柯爾,並說了一些不禮貌的話,吉伯森為了保護妻子,於是動手打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伯森為了保護妻子,傳出動手打人的負面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伯森受訪時強調,自己當時只是想保護家人,「我們當時遇到一群人,我不知道他們的動機或有什麼意圖,但他們並不友善,那個男人的舉動,讓我和我的妻子感到充滿侵略性,我只是做了這個情況下我該做的事。」吉伯森還指出,被他出拳毆打下巴的男人,當時對妻子說了非常「失禮」的話,不過他不願透露詳細的談話內容。

雖然吉伯森強調自己是為了保護妻子才動手,但他打人的舉動恐怕會讓原本正在與他交涉的球隊卻步,他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發生了這樣的事,在這些球隊看起來,可能會覺得我做了瘋狂的事情,但我並不是這樣的人,現在有很多(針對我的)指控,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家人。」

為騎士隊效力長達7年的吉伯森,大部分的時間都擔任替補的角色,生涯繳出平均7.8分、2助攻、2籃板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