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鴻海代工 6 吋手機InFocus IN610可待機1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鴻海也插一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國專業視訊領導品牌 InFocus (富可視)今天(7/30)結合鴻海集團研發資源,在台推出中階智慧型手機,並強調以高貴不貴的價格吸引消費者。 5 吋 FHD 螢幕的 InFocus IN 810,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0 元,以及 6.1 吋的平板手機 IN 610,後者搭載 4,050 mAh 的大容量電池,號稱可待機達 1 個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

▲美國 InFocus結合鴻海集團研發資源,今天(7/30)在台推出 5 吋的 InFocus IN 810,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0 元,以及 6.1 吋的平板手機 IN 610,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InFocus IN810 外觀看起來有點向 Sharp 的手機,機身圓潤,握感極佳,搭載的是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使用的是 5 吋 1080p 解析度的 Sharp 顯示面板;硬體規格上,採用高通 Snapdragon APQ8064,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內存空間達 16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額外擴充  64GB 存檔空間,電池容量為 2,200mAh 鋰電池。

▲5 吋的 InFocus IN 810 厚度 9.5 mm,不過和華為 ASCEND P6 相比,還是有些微的差異。(圖/記者洪聖壹攝)

▲▼5 吋的 InFocus IN 810 外觀圓潤,設計上有點類似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螢幕解析度同為 1080P,背蓋採用的塑膠材質容易沾指紋,質感不佳,不過就規格與價位來看,CP 值頗高。(圖/記者洪聖壹攝)

▲InFocus IN 810 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 InFocus IN 810 開機鍵與音量控制鍵設計在手機右側,機頂有一個 3.5 mm 耳麥孔,機底為 micro USB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 InFocus IN 810 拍攝功能可以設定拍攝濾鏡預覽,像是魚眼、素描、懷舊等拍攝效果都可以預先看拍攝結果怎樣再選擇拍攝;此外,它還支援人臉辨識與自動對焦拍攝、 HDR 拍攝與白平衡校正。(圖/記者洪聖壹攝)

拍攝畫素方面,採用 1,300 萬畫素/190 萬畫素的鏡頭拍攝組合,還支援 4G LTE、WCDMA、GSM 等通訊系統,使用的是 micro SIM 卡,還支援 NFC 與無線充電的功能,規格上屬中階手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00 元,目前有中華電信獨家販售,搭配大省方案,月付 333 元起,手機 30 個月綁約價 6,890 元。

▲ InFocus IN 810 電池容量為 2200 mAh,不過支援 NFC 功能,也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資料存取空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另一款 InFocus IN610 規格並不算高,但卻擁有高續航力,其搭載的 4,050mAh 可拆式鋰電池,號稱可待機一個月,或是連續播放 10 個小時的影音,並具備快充能力,充一次電只要 3 個小時。

▲InFocus IN 610 採用 6.1 吋 720P 螢幕,正面外觀有點類似三星 GALAXY 手機,不過卻沒有實體控制按鍵,前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 萬,搭載的是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InFocus IN 610 擁有 WLAN DISPLAY 無線螢幕分享功能,可以把手機畫面同步到聯網電視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InFocus IN 610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基本中階手機規格下,擁有高續航力,電池容量高達 4050 mAh,SIM 卡使用的是大卡,並可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最多 32 GB 的存取空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InFocus IN 610 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並具有雙喇叭立體聲環繞音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 InFocus IN 610 厚度 9.3 mm,重 226 克,實際拿起來頗重,開機鍵設計在手機右側,音量鍵設計在手機左側,而 micro USB 跟 3.5 mm 耳麥孔都設計在機頂,拆開背蓋的開口在機底下方。(圖/記者洪聖壹攝)

 

IN 610 外觀與握感有點類似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的鵝軟石設計,螢幕大小為 6.1 吋,解析度為  720p,硬體規格上採用聯發科 MT6589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內存空間為 8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最大 32 GB 的存取空間,使用的是俗稱「大卡」的 SIM 卡,拍攝能力上採用 800 萬畫素/130 萬畫素的主鏡頭、前鏡頭拍攝組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付 333 元起,手機 30 個月綁約價 4,890 元。

▲同為 720P,6.1 吋的 IN 610 與 5.5 吋的 GALAXY Note 2 外觀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

InFocus 董事長許立信會後接受聯訪表示,InFocus 原本是美國視訊整合系統品牌,經營數位投影機、整合式觸控電子白板、等相關產品長達 27 年,而今年(2013)與鴻海首度合作就推出 5 吋以上大尺寸智慧型手機,主要還是思考到消費者「用完大的,就回不去用小的(螢幕)」。同時也表示鴻海(富士康)擁有很好的智慧型產品的開發、設計、製造經驗與資源,未來雙方將持續保持僅密的合作關係,目標要推出「高貴平價」的產品,並透露將會在今年 10~11 月會持續與鴻海合作,在美國推出一款平板電腦。

▲InFocus 董事長許立信會後接受聯訪透露,將會在今年 10~11 月會持續與鴻海合作,在美國推出一款平板電腦。(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