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電訊報頭條/離岸政策 在野黨要把難民安置在諾魯

澳洲在野黨組成執政聯盟後,會把數以千計的難民安置在諾魯共和國的貧民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參觀過政府慘兮兮的難民營區後,澳洲反對黨「自由黨」發言人、「影子移民部長」莫里森(Scott Morrison)說,未來把數以千計難民安置在諾魯(Nauru)共和國貧民窟、給予基本的生活福利,將是反對黨成為執政聯盟後推出的「離岸難民政策」(offshore asylum policy)之核心。

莫里森說,如果在野黨於下月舉行的國會大選中獲勝,執政的聯合政府會建立一個可容2000人的「帳篷城市」。接著在未來的5年計畫中,最終會把近5000名尋求庇護的難民,安置在太平洋小國諾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