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女王潘家儀日文溜 闖東瀛大秀魔鬼身材

 

▲台妹潘家儀G奶攻日,撕裂制服拍露底寫真。(左圖/宇樂娛樂,右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寫真女星最近在日本大受歡迎,繼雞排妹和熊熊之後,22歲的Cosplay女王潘家儀也在最近進攻東瀛,擁有的魔鬼身材沒話說,一口流利的日文更是讓日本媒體十分驚艷,原來她是日本私立名校明治大學的交換學生,希望藉語言優勢未來能在日本全方位發展。

「哈囉!大家好,我是Vanessa Pan。」「大家好,我是凡妮莎潘(日文)。」台灣Cosplay女王潘家儀改名進軍日本東瀛,大膽拍攝性感寫真,大秀魔鬼身材搶攻日本媒體版面,潘家儀說,「我的封面是以『亞里西亞』這個動漫人物去做角色扮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妹潘家儀G奶攻日。(圖/取自網路)

潘家儀一口流利日文,讓日本記者好驚艷,她是日本私立名校明治大學商學系的交換學生,與日媒對答如流,成為她赴日發展的優勢,第一次推出寫真作品,光預購就擠進排行榜前30名,挾帶高人也希望未來能留在日本全方位發展。

「大家好,我是熊熊(日文),大家好,我是熊熊,很高興今天可以參加這次日本的拍攝。」台灣正妹大受桃太郎歡迎,26歲的台灣寫真女星熊熊和19歲的雞排妹先後到日本推出性感寫真,也有不錯的成績。

▼由7位美少女組成的「天氣女孩」進軍日本成績不俗。(圖/翻攝自日網)

台灣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東瀛賣嗓,日本綜藝節目中介紹,「來自台灣的偶像團體天氣女孩原本在網路節目中預報天氣,因為表演風格和性感特色人氣爆漲,在日本也被認為『可愛得過火』備受矚目。」

天氣女孩推出首張日文單曲,就擠進公信榜前30名,甚至獲邀上日本綜藝節目,魅力四射,「大家早安!我們是天氣女孩,這次我們要推薦的是台灣的『沙茶醬』。」台灣正妹氣質超吸睛,也成功擄獲桃太郎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