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陳揮文批洪家over 九把刀:不需回應他們的發言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點音樂吧!

▲政府對洪仲丘案負責?九把刀:就是交出真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陳揮文、董智森等名嘴對洪仲丘家人的評論引起網友反彈,作家九把刀30日說,不需要回應或討論他們的發言,名嘴只是評論者,無法幫助取得真相,希望案情有好的進展,8月3日遊行送洪仲丘一程,若無進展當天就是一場抗議了。

許多爆料人士、名嘴不斷上節目討論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原本力挺洪家的聲浪,開始出現了不同聲音,日前名嘴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上說,洪仲丘姐姐洪慈庸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董智森也認為陳揮文講得很有道理,兩人引發網友抨擊。

前一天,九把刀在臉書上說,「認真回應陳揮文,是無聊且沒意義的事」。九把刀今天在「知識界、藝文界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的共同聲明」記者會後受訪再次提到,強者要有對受害者的同理心。家屬要真相、要消失的錄影畫面要了26天,不會因為在第27天,這樣的要求就變成無理取鬧。

九把刀說,不需要回應或討論他們(名嘴)的發言,他們只是評論者,無法幫助取得真相,反而應該要求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認真辦案,比較有效果。

九把刀希望案情能有好的進展,到8月3日遊行當天就可以用真相送洪仲丘一程,變成溫暖的紀念,如果屆時還沒有什麼進展,那當天就不是溫暖的追思會,而變成一場抗議。

對於高華柱下台,楊念祖接任國防部長,九把刀說,他希望換部長會有用,他也希望國防部可以放下以前的包袱,讓國防部給一個真相的輪廓出來。

陳揮文一番批評,引起網友一面倒反嗆,事後態度趨緩,把責任推給自由時報的報導害他被誤解。陳揮文說,「如果她認為國賠抹黑是第一步,如果國賠新聞,自由時報上禮拜的獨家那個是假的呢?軍方否認說沒有,自由時報你消息哪裡來?我要請問洪慈庸跟顧立雄顧律師,如果真的有人要抹黑,如果真的有人要模糊焦點,是國防部還是自由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