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第10人!火球羅嘉仁升大聯盟 31日有望對戰陳偉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賀!休士頓太空人隊官網在台灣時間30日早上5點8分宣布,將把台灣旅美右投手羅嘉仁升上大聯盟,成為第10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據了解,羅嘉仁今天就會前往巴爾的摩向太空人報到,31日早上7點,陳偉殷將代表金鶯隊先發出戰太空人,兩位台灣好手有望同場較勁。

今年大聯盟春訓,羅嘉仁主投8.2局僅失2分,表現十分搶眼,之後他陸續在1A、高階1A和2A出賽,3個層級總共投了16.2局被敲15安掉6分,只投出2次四壞,飆出多達20次三振,防禦率3.24,被《Baseball America》雜誌選為太空人隊農場最佳的22名新秀之一。

屏東出身的羅嘉仁現年27歲,在2009年赴美前,曾效力於合庫棒球隊,擅長四縫線快速球,最快球速可達161 km/h,又有「火球仁」的稱號,在繼李振昌升上大聯盟後,羅嘉仁將是第10位登上棒球最高殿堂的台灣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