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中華青棒險勝墨西哥 國際組維持不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LB中華青棒隊29日出戰墨西哥的比賽,中華隊派出王則鈞先發主投,加上黃逸鑫、袁芳群等3位投手連手帶領下,中華隊以2比1取得勝利並在國際組維持不敗的戰績。中華隊將於美國東岸時間29日下午4點出戰加拿大隊。

▲王則鈞29日擔任先發投手。(圖/資料照/棒協提供)

中華隊打擊群發揮並不理想,只靠著第1局首棒打者張皓緯的內野安打先站上一壘,再靠著林鴻偉的內野滾地球護送站上二壘,1出局後,林承飛的中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及范國宸的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犠牲打,替中華隊打回第1分。本次賽事打擊火熱的林承飛由前2場的第6棒,在這場比賽調至第3棒,可說是目前中華青棒打擊群中手感維持最好的打者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中華隊也有所斬獲,首打席打者黃逸鑫左外野方向滾地安打,再靠著盜壘站上二壘,陳約瑟被保送,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可惜黃冠昇無法適時建功,1出局,跑著維持在一、二壘,輪回到中華隊的第1棒張皓緯靠著腳程硬是跑出一支內野安打,中華隊此時是一出局滿壘,接著林鴻偉的右外野方向高飛犠牲打,三壘上跑者再替中華隊跑回第2分,此時中華隊二人出局,進佔一、三壘,可惜後續打者無法擊出適時的安打,留下殘壘,而全場中華隊就靠著第1及第2局的得分以2比1擊敗墨西哥隊。

反觀墨西哥隊,在中華隊投手的輪番壓制的情形下,僅在第5局及第7局給中華隊造成壓力。第5局,中華隊靠著游擊手張皓緯策動了一次精彩的雙殺守備化解了第一次滿壘危機,第7局,墨西哥隊靠著中華隊投手的保送及安打,取得第一分,還形成二人出局滿壘的危機,但中華隊投手袁芳群最後以三振替中華隊守住了勝利。

中華隊原訂早上9點出戰加拿大隊,但因賽程變動,改於下午4點出戰加拿大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青棒LLB墨西哥國際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