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自爆差點成F4言承旭媽 怒譙柴智屏髒話

▲五月天主唱阿信、劉若英與陳文茜對談。(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電視台舉辦《中天青年論壇》29日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劉若英與陳文茜對談,吸引超過3千人把會場塞爆。陳文茜在活動上,自曝過去曾想認阿信做乾兒子,最後不了了之。當時知名製作人柴智屏拍攝《流星花園》時,也曾找陳文茜飾演言承旭的母親,誰知卻被她怒罵一句「去你的!」電話就掛上。

陳文茜當年怒譙柴智屏髒話,只是因為自己那時才44歲,竟然要演言承旭的媽。但F4之後紅遍全亞洲,就連現在的亞洲天團五月天那時都只能被大陸媒體調侃。阿信說:「我們到大陸宣傳,被問『你們跟F4有什麼不一樣?』我只好回他:『我們現在能靠那麼近,你們就知道有什麼差別了!』」當時即展現機智反應,阿信如今面對十萬、二十萬人的演唱會,依舊沉穩不亂,陳文茜問,如何看待自己的「阿信現象」?他表示,「其實當初的夢想不大,只是希望練完團以後可以和好友一起打屁、吃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妙語如珠把現場人逗得哈哈大笑。(圖/中天)

回想當初進演藝圈,也遇父母反對,因此發第一張唱片時,阿信曾想過把家裡的電視線剪斷。他不否認自己的人生比很多人幸運,但這是他犧牲睡眠、玩樂換來,以及他始終「相信」自己一定辦的到,他說:「如果你沒有夢想,那就找有夢想的人陪你一起做夢吧!」

至於亞太影后劉若英則透露,拿獎後其實過了一年很窮的日子,還交不出管理費。她也曾拍過爛戲,甚至想把導演殺了。不過她感謝這段過程,並以茶葉蛋為喻,「人生要有裂痕,才有味道。」至於現在年輕人都覺得自己沒什麼機會,劉若英說,她剛出道時大家都說她不漂亮,但攝影師和導演都認為,「就是因為你不漂亮,你可以成為任何一個角色」,劉最後把別人的批評化為力量,告訴台下觀眾說:「夢想路上堅持的人不多,但最終被看到的人,都是堅持下來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