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慶34歲!緋聞女友蝴蝶送貼身衣、小S虧:臉越來越繃

▲小豬生日,恩師胡瓜驚喜現身。(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30日渡34歲生日,八大《娛樂百分百》前一天特地為他舉辦生日會,邀來神秘嘉賓胡瓜到場祝賀。緋聞女友李毓芬錄VCR祝他永遠都像現在這麼年輕,蝴蝶姐姐則送上KITTY的豹紋衣以及卡地亞手環。而好友小S不改毒舌風格,虧小豬年紀越來越大,但臉越來越繃,「我想應該打了不少肉毒桿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除了祝賀,開玩笑說:「誠心祝福你就算接下來不打(肉毒桿菌),狀態還是可以維持像現在一樣緊繃、帥氣。」小豬解釋:「以前我說過打過肉毒桿菌,她就以為我一直都有打。」

▲蝴蝶姐姐送上卡地亞手環,被喜虧:「是綁頭髮的嗎?」(圖/八大)

小豬和當年出道時的恩師胡瓜,近年來鮮少見面,這次擔任神秘嘉賓,胡瓜堅持不收酬勞,他表示如果真要給,就捐給慈善單位。羅志祥當初有機會和胡瓜一起主持節目,但以前反應太快,講話不清楚口吃,常因此被念。不過,羅志祥也是第一個年輕主持人敢推胡瓜頭的人。兩人難得相見,小豬透露:「瓜哥比較常跟歐弟一起主持,其實會吃味,可以的話,下次吃飯也找我跟歐弟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