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拍戲曖昧炎亞綸 「性感翹唇」竟遭轟:好醜喔!

▲郭雪芙曾在雜誌票選百大美女頒獎典禮上,覺得自己嘴唇最性感。(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炎亞綸日前在《就是要你愛上我》幫郭雪芙實行CPR急救術,重手捶胸又不小心將大拇指塞進女神的口中,讓他儼然成為「宅男公敵」,笑說:「宅男都希望把我殺了!」然而,郭雪芙也沒好到哪去,身為百大性感美女之冠的她,竟也曾被網友攻擊:「好醜喔!」讓她免不了有些難過。

▼郭雪芙、炎亞綸出席偶像劇收視慶功記者會。(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與炎亞綸在三立《就是要你愛上我》從一開始到針鋒相對,到現在的曖昧氛圍漸增,兩人戲中的一舉一動都成為雙方粉絲關注焦點。郭雪芙29日出席慶功記者會就透露,因為平常工作都會靠著化妝來修飾脣形,讓嘴唇看起來不要太厚,但拍戲無法注意這麼多,就被網友貼截圖攻擊:「妳嘴巴怎麼這麼厚,好醜喔。」

郭雪芙說起這件事,坦言一開始真的會難過,但也笑笑地說:「我自己也覺得有些照片是真的醜啦。」而炎亞綸得知也安慰她:「有這麼多好的評語,為什麼一定要去看不好的?」讓郭雪芙聽完,心情釋懷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