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秋冬新品 鞋跟設計耍性感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Roger Vivier發表2013秋冬新品,主打三款標誌性鞋跟設計,包括Virgule的弧形鞋跟、 上細下寬的梯形Pyramide鞋跟以及privilege細鞋跟,替女性增添媚性感魅力。

Roger Vivier發表2013秋冬新品,女星劉喆瑩、尹崇珍示範充滿時尚感。(圖/業者提供)

為了展示秋冬新品的法式優雅風,Roger Vivier請來女星劉喆瑩、尹崇珍示範,喜歡買鞋的劉喆瑩表示喜愛經典品牌,看上了多款高跟鞋及踝靴,正期待著老公的七夕情節禮。

今年秋冬的Prismick系列設計變化豐富,有得利用三層麂皮堆疊打造出3D感立體感、或採用經特殊處理的Vernis Oil漆亮皮,讓商品在不同角度折射出如同變色龍般的色彩。還有毛氈拼接金屬鏡面材質、珍珠Snow系列等。此外,晚宴系列則以亮片、半寶石增添貴氣奢華感。Roger Vivier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將嚴肅正經的都會族群,轉變為中性與甜美兼具的性感女神。

本季晚宴包的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從素雅的單色緞面到奢華感的金色迷彩圖騰、亮片刺繡等款式皆有。還有硬殼款手拿包,以雙面不同設計可以一包兩用,非常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