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世界和平最愛轉戰溜馬 寇普蘭有信心能幫球隊

點評:世界和平一定覺得很悶...不能和最愛同一隊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9歲「老菜鳥」寇普蘭(Chris Copeland)上季在東區豪門尼克隊效力時,一度在東區準決賽後3戰挺身而出,外線13投8中的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還得到防守悍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的賞識,寇普蘭下季將轉戰印第安納,對此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覺得他們會需要我這樣的人,我可以幫助球隊。」

曾在歐洲打滾多年,住過西班牙、荷蘭和比利時等國家的寇普蘭,直到28歲才正式進入籃球最高殿堂NBA。他一度在尼克頭號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傷缺陣之下,繳出亮眼成績,在東區準決賽他再度展現實力,後3戰他的上場時間明顯提升,總計在三分外線13投8中,外線火力十分兇猛。

寇普蘭在季後賽第二輪的表現,得到最近剛加盟尼克的防守悍將世界和平肯定,當時世界和平不停在個人推特上誇讚這位「老菜鳥」,還為他取了一個新名字傑克森(Tito Jackson),可惜兩人下季無緣當隊友,寇普蘭已經在本月初與溜馬簽下一紙2年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普蘭表示,溜馬會需要他這樣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入NBA以後,寇普蘭被認為是一位不錯的大前鋒,不過他投籃的方式卻很像鋒線球員,而當有人問他在場上擔任哪個位置時,他曾回答「每一個都是」,對此這位29歲前鋒近日受訪時表示,「最好的教練曾告訴我,『你是個球員。』就是這樣,這和打哪個位置無關,只要你在場上,就得打好自己所在的位置,在場上必須展現出宰制能力。」

而對於自己下季將在印第安納展開新生活,寇普蘭認為自己絕對能為新東家帶來貢獻,「在球隊扮演何種角色對我來說一向很重要,我認為他們(溜馬)會需要像我這樣的球員,我可以幫助球隊,在我們洽談的過程中,他們已經明確表示,將會好好運用我。」

這名6呎8吋的前鋒,上季在尼克有過56場出賽的紀錄,有13場先發上陣,平均上場時間為15.4分鐘,繳出平均8.7分、2.1籃板的成績,整體命中率高達47.9%,外線命中率則有42.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