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九頭身女模變職業拳擊手 高野人母美13秒ko對手

點評:勇擱水喔!

▲日本女模高野人母美正式成為職業拳擊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位26歲模特兒高野人母美(高野ともみ),擁有177公分的九頭身黃金比例身材,她的另一個身分讓人跌破眼鏡,今年她正式成為職業拳擊手,在擂台上的狠勁跟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拳擊場上,高野的動作快狠準,絲毫不見生澀,4月這場比賽是她的職業拳擊處女秀,沒打幾拳,開賽才13秒鐘就將對手打昏在地(相關影片請按第二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野是她的姓,名字超特別就叫做「人母美」,但更受矚目的是她的另一個身分,那就是平面麻豆,而且還是選美佳麗。

高野九頭身黃金比例,巴掌臉超迷你,177公分的挑高身材,體重54公斤,驚人的是體脂肪只有8%,高野出眾外表,讓她入選地球小姐日本代表,今年還參加國際旅遊小姐選美,榮獲最佳人氣獎。

正義感十足的她,報考警察沒能錄取,轉而挑戰職業拳擊,高人一等的身材一出場即讓對手感到壓力,其中有多場KO對手,可見其出拳力道滿重的。

高野人母美表示,「每次上場我都做好心理準備,受傷到最後,大概就是臉破相掛彩。」即使麻豆必須靠臉吃飯,但每場比賽她毫無保留全力以赴,從伸展台走到拳擊擂台,高野結合力與美,盡情揮灑人生。

按這裡看~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按這裡看~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