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南德茲狂飆13K  馬林魚隊史最會K菜鳥

點評:三振秀也別有一番風味。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的古巴右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29日先發登板對上匹茲堡海盜隊的主投柯爾(Gerrit Cole),8局飆出13K只失2分,不過柯爾表現也不差,7局送出8次三振,可惜還是無力帶領海盜獵捕馬林魚,最終以2比3吞敗。

馬林魚在2011年首輪14順位被選中當時年僅18歲的費南德茲,今年他首度入選明星賽,表現受到外界期待,29日他與海盜的柯爾對壘,表現毫不遜色,主投8局用了97球,其中高達74球好球,控球相當穩健。

▲馬林魚菜鳥投手費南德茲8局送出13張老K,打破隊史菜鳥三振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南德茲僅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可怕的是他的三振能力,全場送出13張老K,雖然丟掉2分,但也有效阻止海盜的打線火力。

反觀海盜的先發投手柯爾,身為2011年選秀狀元也不甘示弱,主投7局用掉95球,其中有66球好球,控球上並不輸給費南德茲太多,飆出8次三振表現亮眼,只可惜最終馬林魚還是以3比2擊退海盜。

年僅20的費南德茲本季目前繳出7勝5敗防禦率2.71,共飆出124次三振,賽後總教練雷蒙德(Mike Redmond)稱讚,「這就是他的球風,當他知道對壘的是名出色投手時,就會拿出拚勁取勝。」

這場比賽兩隊先發投手共送出21記三振,對決戲碼相當激烈,柯爾賽後談起跟費南德茲之間的對壘,「他頻頻投出三振,而我也是,很喜歡這種對決的感覺,我會想要壓過他,但他今天的表現實在太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