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見戀屁症案例 男子聞屁會性興奮

▲研究指出,有「戀屁癖」的人會對屁朝思暮想,並因此引發強烈性衝動和性幻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人的氣味,往往足以讓另一個人神魂顛倒。日前英國出現史上第一個列入紀錄的「 逐屁之夫」案例:一名男子承認,別人放屁會讓他感到性興奮。

英國心理學家對一名據稱得了所謂「戀屁癖」(eproctophilia)的伊利諾州男子進行了研究。

化名布萊德(Brad)的這名22歲男子說:「當初不是屁本身讓我性興奮,而是放屁的人引發我情慾高漲。」

唸美術的布萊德說,他首次有這種感覺,是在學校聽到他心儀的女孩放屁。他說:「它讓我神魂顛倒。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知道在生理上女孩子也會放屁,但聽到自己心儀的女孩放屁,卻啟發了我奇怪的性趣。」

布萊德後來跟友人玩打賭的遊戲,贏的人就可以朝輸對方的臉上放屁。這個遊戲玩了兩年,布萊德故意輸多贏少,但他十分享受聞屁的過程。他說,自己對屁的聲音和氣味都愛。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教授馬克葛瑞菲斯(Mark Griffiths)發表研究說,有「戀屁癖」的人會對屁異常的朝思暮想,並且因此經常引發強烈性衝動和性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