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長大了? 電腦模擬未來「真相」

▲英國劍橋喬治王子才出生一周,就已經有人急著想知道他未來的長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喬治王子才出生一周,就已經有人急著想知道他未來的長相了,美國一名藝術家利用電腦技術,模擬出喬治王子17歲時的模樣。點這裡看喬治王子17歲時的模擬圖

這名美國藝術家叫狄林華卓(D’Lynn Waldron),她透過將母親凱特王妃及父親威廉王子的面部特徵及其他因素融合,合成了少年時期喬治王子的照片。這些因素包含了,基因、生活方式、個性以及環境等因素。

而從這張電腦合成照,可以觀察到這位英俊的「17歲劍橋王子」,有著母親凱特的鼻子和眼睛以及父親威廉的嘴巴和下巴。 狄林華卓也表示,她並非試圖預測未來,只是依照現有的條件,模擬出來的形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