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布魯曼地劇場】 就愛三七步

圖‧文/ 蠟筆小希(栗子麻)

【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純粹娛樂博君一笑,請雲淡風輕的看待劇場理發生的一切。讓我們一起輕輕鬆鬆來看毛寶寶們的演出吧!想參加本劇場演出的條件很簡單喔!第一,你要有毛.....第二,找個自己拿手的主題參加吧!報名請洽..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Cream.Culico  ,  快來看今天的可愛毛寶寶,喜歡他們的請給他們一個讚喔!

標準三七步
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嗨嗨,我是栗子我聽說,大姐頭喬事情都要三七步的!

法鬥哥兒們大帥哥喬事睛都要三七步~

法鬥哥兒們】性感豹咩連三七步都超性感的

 【巴哥犬 賺錢$ Pug & 球球文的圖文繪地三七步是我永遠的標準坐姿!

虎斑法鬥Man-【のりちゃんno ri cyan】かわいい我洗完香香就是都這麼厶ㄨˋㄒ 一的爽爽臉外加三七步姿勢~

Mix【澎澎】 台灣仿黑熊你棉看! 我是左邊的! 我小時候就會三七步了!

 

黑虎斑法鬥~【滴咖】~三七步之開喜婆婆版

 

法國鬥牛犬柯摳摳怎樣,是沒看過女生沒穿衣服坐三七步的樣子嗎........

法國鬥牛犬 -噗瑪好忙把咩一定要站三七步~

很想要三七步
也有想擺三七步但又不肯伸出美腿的,你們想怎樣啦?

忠犬小八哈吉(Hachi)我就是流氓擋在門口不讓你出企~

我是法鬥『阿牛』等吃飯飯等到不耐煩的三七步

粉潤法鬥之天生撒嬌牛娃:o豆腐身為副駕駛也要擺出三七步來幫麻麻看左右來車

法國鬥牛犬 Amber走針版三七步

變形三七步
還有一些變形的三七步,是因為你們腳太長嗎?

我が家【おかねokane】&【 しゃちょうsyacyo】の 部屋一英國鬥牛犬Bulldog
壞壞被罵,委屈到快擠出眼淚的三七步

Do&Lo黃金獵犬搗蛋記合歡山上上再冷也要擺出帥帥的pose(((("該逼"好涼~~

偽裝版三七步
這一群毛毛軍團朋友們,不要以為你們毛多我就看不出來你一屁股最在地上或是在蹲馬桶啊!

狗少爺Coobie 酷比霸氣的帥哥三七步...(吼, 腳掌都露餡了!)

萌貴賓【叮噹】叮噹說:毛太多的三七步合格嗎?....(是合格啦!...但我找不到你的腳啊!)

HI Butter 奶油油油油油】奶油說: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有氣勢呢...(油油...沒有啦!你這是在裝可愛)

金 貴賓 - 錢錢錢錢受驚嚇也三七步...(請把腳伸出來~多謝合作)

以上就是我們毛寶寶的三七步演出,【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 喔!想參加本劇場演出的條件很簡單喔!第一,你要有毛.....第二,找個自己拿手的主題參加吧!報名請洽..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Cream.Culico  活動專區。

毛小孩本性都很善良,只要珍惜與善待牠們,有愛,牠們都會很可愛。

本週之星
包子

哥基包子的成長日記 Corgi Bell's secret Garden

每週之星來源─【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快來參加啦!
【徵求】2014 月曆麻豆
【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


 現在還有粉絲3000抽好禮活動可參加喔!

《關於作者》
ETtodat名家
蠟筆小希(Hilary /栗子麻),定居日本3年/旅居日本經驗10年/35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acebook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以及「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兼法鬥栗子的馬麻。與狗狗生活經驗超過30年,(很老了XD),強調不管你的毛孩子是如何來的,《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當你跟牠相遇、帶牠回家的那一天,你也同時對牠許下終身的承諾,終生願望是能希望能夠替狗狗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