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網龍電腦應用展攤位搶先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手機遊戲的發展,以國內自製遊戲大廠自居的中華網龍,今年在 8 月 1 日到 5 日為期五天的台北電腦應用展當中,中華網龍首度從「線上MMO RPG」改為以「天空龍遊戲平台」為中心所發展的手機遊戲為主打,活動現場除了將於近期推出的《四大名捕 Online》外,也將強打《吞食天地TOUCH》的轉珠遊戲。

今年的電腦應用展當中,中華網龍即將以「轉珠遊戲」為主打,宣傳甫於 6 月底推出的三國題材手遊《吞食天地TOUCH》,同時結合懸疑武俠鉅作《四大名捕 Online》以及超格鬥感新手遊《中華英雄 繁中版》三大主題區,構成中華網龍《天空龍遊戲平台》的形象專區。

中華網龍透露,今年展場的主視覺概念將會以繽紛可愛且輕鬆活潑的顏色為視覺主調,再以華麗炫彩的轉珠造型以及流線型框架等元素,完美切分展區的配置,呈現活力四射的展場視覺,展區中還規劃年度重點遊戲《四大名捕Online》的主題專區,以冷冽暗黑的深色視覺,展現遊戲懸疑詭譎的氛圍與情境,並以港漫熱血奔放的視覺特性,首度完整呈現劇情中經典人物的圖素。

至於每年吸睛的辣妹軍團,中華網龍也預告將會再為期 5 天的展期,找來 16 位 Candy Girl 進行舞台表演並與玩家近距離互動,並將送出限量虛寶和超人氣「巴豆妖棒槌」、舒跑、ifive 四核心平板電腦等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