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隆吉美技接殺 白襪薩爾完投失1分仍吞敗

點評:可惜,但也很厲害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白襪薩爾(Chris Sale)28日先發出戰皇家,投了9局好球僅失1分,不過隊友不能幫他打下分數,以0比1敗給皇家,薩爾也悲情地拿下敗投。

薩爾生涯第4次完投並不順遂,隊友僅敲出5支一壘安打,其中第5支出現在9局下,里歐斯(Alex Rios)敲安上壘後,鄧恩(Adam Dunn)選到四壞保送,柯納可(Paul Konerko)擊出內野滾地,靠野選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此時僅一出局,白襪0比1落後。

▲教士隆吉美技接殺平飛球,成功阻擋白襪反攻。(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棒凱平格(Jeff Keppinger)敲出右外野平飛球,卻被皇家右外野手隆吉(David Lough)美技飛撲接殺出局,人在三壘的里歐斯本來有機會靠這次犧牲打跑回追平分,但看到隆吉精彩守備他反而卻步,錯失白襪大好機會。

里歐斯還為此被跑壘教練念了一下,但他回應,「老實告訴你,我覺得我不太可能做到,能那樣接到真是見鬼了,如果我跑回本壘,我不一定能安全得分,這對我們來說太難了。」

隆吉這次接殺順利化解皇家危機,也摧毀薩爾的希望,因為最後一棒打者吉雷斯派(Conor Gillaspie)被再見三振,白襪到比賽結束仍無得分。

薩爾目前6勝10敗,過去10場比賽,投出漂亮的防禦率2.84,卻只拿到1勝還吞8敗,這8敗中,白襪平均得分僅1.3分,有4場比賽被對手完封,薩爾表示,「只能繼續努力,保持高水準,不要垂頭喪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