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被抓姦神隱躲輿論 遭爆閃婚「小王」梅田賢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5月被踢爆和老公分居,原因是和小模梅田賢三外遇遭抓姦在床,她事後迅速談判完成離婚手續,接著以「身體不適」為由持續龜縮近2個月,近來更有消息踢爆她和「小王」已經閃婚,2人在她新租的豪宅同居中。

▼矢口真里宅在家躲輿論,被爆和外遇對象梅田賢三閃婚。(圖/翻攝自1topi.jp、so-net部落格)

據日本《日刊現代》指出,自稱梅田賢三同事的男性表示曾收到梅田的簡訊,內容寫道:「只要我們2個人在一起就不用害怕了,現在很認真的討論是否該結婚。」更指出矢口真里已經搬出之前和丈夫一起住的房子,6月中在東京都內另租了豪宅和情郎同居,2人形影不離,極有可能閃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矢口真里持續龜縮不願出面,日前有知名人士爆料她打算等到事情完全平息、世人淡忘這件事時再出面,但她已被貼上「蕩婦」的標籤,想安然度過風波相當困難,日前昔日隊友中澤裕子也出面喊話,希望她「早日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