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做愛!英收銀員借台籍老公電腦 驚見小三鹹濕對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悲劇了!在英國擔任收銀員的黃女因工作移民,兩年前返台,某次使用丈夫余男電腦時,驚見夫與外遇對象「小慧」間露骨鹹濕對話,余男說「Love Making Right?」小慧也熱情回應說「是很棒,全身上下都是你的,讓你好好跟我做愛」,黃女看到內容幾近崩潰不敢置信,立刻提出告訴。

▼借用老公電腦,驚見小三親密照。(示意圖/翻攝自《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

判決書提到,黃女與余男兩人結婚24年,育有2子1女,因工作關係黃女移民英國,子女也前往英國就學,余男則因工作98年初獨自返台,任職電子公司。2年前,黃女返台,使用丈夫的電腦查閱資料,意外發現丈夫外遇偷吃,除了有和小三的親吻照片之外,MSN聊天也有親密、露骨鹹濕對話。

氣炸了的黃女立刻質問丈夫,余男坦承在台灣確結交女友,但不承認發生婚外情,黃女憤而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余男出庭時否認與小慧有姦情,辯稱只是普通朋友,沒有發生性關係;但二審黃女提出對話紀錄,余男及小慧只好坦承是兩人間的親密對話。二審依妨害家庭罪將余男及小慧各判刑3月,並連帶賠償3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