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美國2局重砲轟炸 中華隊1比8輸球奪亞軍

點評:還是給中華小將拍拍手!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IBAF世界盃少棒賽28日下午進行冠軍戰,地主中華隊碰上強敵美國隊。中華隊先發投手邱志恆在二局下半遭到美國隊重砲轟炸,單局失掉7分,最終中華隊也以1比8輸球,挑戰連霸失利。

在27日強取委內瑞拉後,中華隊在28日的冠軍賽碰上火力強大的美國隊,中華隊先發投手邱志恆在首局表現亮眼,讓美國隊打者三上三下,但第二局卻碰上亂流,開局先被美國隊四棒喬瑟夫擊出一發陽春砲,緊接著又是安打連發,迫使中華隊換投,但美國隊仍單局灌進7分。

中華隊雖然在4局上半追回一分,但下個半局又遭到美國隊賈科博再敲出一發陽春彈,最終中華隊就以1比8輸球,落居亞軍,無緣完成二連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IBAF美國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