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談布朗禁藥風波 葛蘭基:他讓人失望透頂

點評:在美國相當重視誠實的前提下,布朗此舉無疑是相當不智...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28日接受《洛杉磯時報》的訪問,談及對前釀酒人隊友布朗(Ryan Braun)使用禁藥看法,過去曾在釀酒人待過約半個球季的葛蘭基表示對布朗非常失望,認為布朗欺騙所有信任他的人。

▲葛蘭基對於布朗只有失望透頂可以形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蘭基表示,「當時爆發布朗疑似使用禁藥的事件後,所有人都認為他是無辜的,特別是身為隊友,他的表現就像是被冤枉般,而最主要的是他向我們撒謊,讓當時許多信任他的人都為他辯解,好讓我們可以幫助他脫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那時百分之百相信他,他在責怪別人時相當有說服力,看起來就像是個遭冤枉的人,當時他是個好隊友,你不覺得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更何況他12年同樣打出漂亮的成績,而他生涯的成績也非常優秀,甚至認為他會入選名人堂,面對這些你如何不去相信他?」葛蘭基說道。

不只前隊友不敢置信,連與他合夥開餐廳的美足四分衛好友羅傑斯(Aaron Rodgers)也很痛心,當時羅傑斯還願意賭上一年的薪水來證明布朗的清白,但卻換來一個令人失望結果,「對於威斯康辛、大聯盟、釀酒人球迷而言,這令人傷心。」羅傑斯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