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洪家疲於奔命?曹金生:若造成不便很抱歉

▲模擬、開庭為何同時?曹金生避重就輕!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28日除了「禁閉室現場模擬」外,軍高檢還要開4個調查庭,對於洪家律師不滿軍檢的「突襲性通知」,讓家屬疲於奔命,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表示,重點是讓真相快點出來,若造成不便「很抱歉」。

軍檢及桃園地檢署偵辦洪仲丘案,昨天通知家屬今天到269旅禁閉室及新竹813醫院進行現場模擬及重建勘驗,並參與在桃園的北部軍事檢察署開的4個調查庭。

對於禁閉室、醫院兩地為何同時進行?是否刻意讓家屬無法「分身」?曹金生表示沒有此意,重點是需要真相在最短時間內出來,「把現場立即做出來」,如果造成家屬不方便,他感到很抱歉。

另外,立委廖正井今天也到269旅關切,他表示共有6個檢察官、2個書記官,以及案發時所有戒護士、被關禁閉的士兵,還有269旅中士陳毅勳(在押)等人都到場,洪家則包括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舅舅胡世和、律師顧立雄參與現場模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