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親民瘋台灣 韓國翻譯霸道罵哭台妹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閃電來台拍攝綜藝節目《花漾爺爺》,26日和李順載等爺爺男星一起遊故宮,卻有民眾爆料有名崔姓韓方隨行人員行為蠻橫,在故宮外大罵女粉絲,該名粉絲當場哭出來,遭遊客紛紛側目。

▼Sunny遊台灣引粉絲追星,卻傳出韓方翻譯罵哭台妹粉絲。(圖/翻攝批踢踢少女時代版)

Sunny雖是天團成員,但在台灣趴趴走的這幾天搭的都是大眾交通,甚至被網友目擊搭乘北捷,作風相當親民,吸引許多粉絲追星一賭偶像風采。據《蘋果日報》報導,一路上她和爺爺們表現相當隨和,但民眾爆料,韓方的崔姓翻譯把桃園機場和故宮等公共場所當自己家,不准任何粉絲出現,還在故宮外大罵女粉絲:「你從機場跟到故宮,到底想怎樣!」霸道作風壞了團隊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節目預計在台停留1周,Sunny以特別來賓身分逛遍龍山寺、故宮等知名景點,因工作27日已離台;留下的爺爺們則已從飯店離開入住民宿,轉戰花蓮繼續瘋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