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侯斯腳傷復發缺陣 特拉特生涯首次扛3棒

點評:保重阿~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的「普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28日沒有排在先發打序當中,而是提前回到洛杉磯檢查受傷的左腳,改由特拉特(Mike Trout)扛第3棒的位置,這也是他生涯首次打第3棒。

▲普侯斯提早回到洛杉磯做檢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26日起作客奧克蘭,與運動家進行4連戰,普侯斯在27日比賽時安打上壘讓左腳舊傷復發,因此提前離開客場,回到洛杉磯接受檢察。「這比過去他所遇過的要痛,」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我們只能看看結果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西亞說普侯斯是陣中的砥柱,安排打線時總是以他為中心安排,如今「普砲」缺陣,天使改讓特拉特打第3棒。2011年後半季在大聯盟初亮相的特拉特去年首次打滿整季就囊括國聯新人王和銀棒獎,索西亞其實也曾考慮一段時間,想讓他打第3棒。去年多打開路先鋒的特拉特今年以第2棒為主。

在28日賽前,特拉特繳出不輸去年的優異成績,100場比賽繳出3成24打擊率、4成上壘率和5成64長打率。問到對棒次的想法,他說,「我不知道,去年我的工作是擔任開路先鋒,而我在第2棒只是保持與過去同樣的方式。」

將此視為幫球隊打下更多分數機會的特拉特,28日比賽3打數有1安打,不過全隊受制於運動家先發米隆(Tom Milone)與中繼、後援共3任投手,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攻下1分,加上7局被運動家反攻逆轉,最後以1比3吞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