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藝術攝影師Ralph Gibson 掌鏡Bottega Veneta廣告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2013/2014 秋冬系列廣告,由美國知名藝術攝影師Ralph Gibson掌鏡拍攝,他的作品結合了扣人心弦的張力與赤裸裸的能量,將品牌風格完美呈現。

Bottega Veneta2013/2014 秋冬系列廣告,由美國藝術攝影師Ralph Gibson掌鏡拍攝。(圖/業者提供)

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Ralph Gibson的作品別具深層意涵及超現實氛圍,因而選定他是拍攝2013/2014秋冬廣告的最佳人選。Tomas Maier說:「我欣賞Ralph極致簡約而正統的美學風格已好一段日子,他對待事物的方式自有一套,尤其善於把看到的現實重新於作品之中。他忠於自己的直覺,並能自發反應,從而產生一種新的表達形式,這種表達形式所牽引出的情緒正是我們通過這季廣告特輯想要表達的。我們之間興趣相投,希望簡化影像以捕捉這系列服飾的繁複特性,出來的影像強而有力,我非常滿意。」

今年秋冬系列既生動又豐富多變。顏色配搭以黑、灰、藍、紫紅及珍珠白為主調,佐以古銅色、鮮艷的紅色、黃色與黃褐色,深沉而明快。一系列服飾造型均經過精心打造,女裝的輪廓剪裁強調豐盈質感,而男裝則鮮明修身,仿如量身訂造一樣服貼精準。 素材方面有意想不到的組合與心思,特別選取了不常用於服裝的質料加以印花、圖案與裝飾,突顯素材本身的簡單美感及精湛的製作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