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壘打大賽/鍾承佑首輪慘遭淘汰 三連霸夢碎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中職全壘打大賽首輪結束,晉級的包括林泓育、高國輝、林益全和鄧志偉。

▲鍾承佑首輪慘遭淘汰。(圖/取自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

全壘打大賽27日開戰,首位登場的林泓育第1球就轟出牆,最後以8比3擊敗張民諺,其中張民諺的3發全壘打中也包括金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在B組的高國輝試打就出現紅不讓,正式比賽直到兩出局才將球送出全壘打大牆,最終以6比3擊敗2010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郭俊佑。

C組的張志豪雖然也只擊出3支,不過其中一支是相中金球,他的對手「聯盟全壘打王」林益全用掉4個出局數後,連續掃出3支全壘打,將比數追平,7出局後第4轟出爐,超越張志豪,最後也打中金球,晉級次輪。

最後一組由鄧志偉先打,不過他連續7顆球都未能開轟,連統一獅隊友張泰山、高國慶都看不下去,一度要代替他上場,受到刺激的「小鄧鄧」接著連續轟出3發紅不讓,最後以4轟作收。

挑戰全壘打大賽三連霸的鍾承佑,在1出局後就敲出紅不讓,不過接著卻到8出局才出現第2發,9出局後打中金球未能再往上追加,首輪就被淘汰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